当前位置 : 线报列表 > 内容详情页
明显感觉人变少了
2026-04-21 10:21:00
 
我这边小区,算老城区市中心,小区是20+年老小区了,一幢12或者14户,一幢最多住了7.8户,少的也就2-3户。入住率50%左右吧!去年看官方发布的,市中心常住人口只有200多万人,还分布在几个区,申报的地铁也被叫停了,不给修建了!明显感觉到人越来越少了。
微信推送群 hxkj012 备注 推送群
本内容来源网络,具有时效性,请自行验证
友情链接:
京东优惠券